跳到主要內容區
 

攝影棚專業教室

設備特色

本教室設備規劃是以攝影課程為主,25台數位單眼相機及各式鏡頭、兩座大型攝影台、電動背景架及完善的燈光設備提供學生完整的攝影分組實習與創作,並累積教學資源與建立學習成果資料庫。

教學特色

本教室配合相關課程,提供學生實務操作的場域與設備,除了學習攝影基本原理與應用技巧,更提供學生多元創作的質量,配合專題製作、影音剪輯、文化創意商品開發與設計、包裝設計等課程,強化跨領域的統整、運用能力,熟悉攝影相關的理論、創作、應用及產業發展型態,構成完整的學習模組,提昇及創造文化藝術之產能。

使用情形

本教室除供本系相關課程教學及師生研究使用外,並配合產學合作案執行攝影相關應用。

提供每班50人,至104學年度共15班750位學生使用。   

擴充計畫

配合本系重點培育設計人才,計畫增加相關領域之設備,例如LED燈組、鏡頭組、情境營造素材庫、長短滑軌組及其它週邊設備,更加彰顯本系「應用設計組」與「設計行銷組」的重點發展目標。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