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多媒體視聽專業教室

設備特色

多媒體視聽教室為一階梯式教室,空間寬闊,可容納人數多,屬於多元化綜合性應用教學場所。本教室設有單槍投影機,提供影片欣賞和教學。本教室配備高品質的音響設備供音樂聆賞與情境式音像教學使用,亦可結合戲劇,電腦動畫教學。另外,本教室亦提供電腦多媒體簡報設備和網際網路連線功能,亦可提供中型會議使用。

教學特色

多媒體視聽教室配合藝術、設計相關課程,提供一般性視聽教學課程、專業性演講、中型研討會舉行、一般會議使用等。在當前社會趨向多元發展之際,教學工作與方法亦隨之生動活潑,教學形式亦愈趨多媒體化。多媒體數位化的影音教學設備提供學員體驗各式樣真實影音情境的摹擬,讓學員進一步親身體驗當前影音科技的震撼,除提高學習效率,更培育優秀的創作人才。

使用情形

本教室除供本系一般課程教學及師生研究使用外,亦供通識課程及校內主辦之藝文推廣教育課程,同時亦配合其他所開設之相關藝術研習活動使用。

擴充計畫

本教室將配合本系重點培育設計人才計畫,增加多媒體相關領域之設備,彰顯本系視覺設計與時尚生活商品設計與的重點發展目標。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