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平面設計專業教室

設備特色

本教室設備規劃是以平面基礎設計相關課程為主,大型平面設計桌提供學生多元設計課程所需,全開凹版壓印機、對開乾燥架、版畫橡膠滾輪(大/中/小)及相關版印器具,為培養學生版印基礎學能技巧之能力。除此,為確保學生於教室內學習過程之安全,設置教室使用守則、化學品或溶劑應急處理程序、醫藥箱及緊急沖身洗眼器等設備。

教學特色

本教室配合相關課程,提供學生實作的場域與設備,除了學習各類媒材(如:水彩、油畫、雕塑、水墨等)特性,更提升平面設計教學質量,配合版印、攝影、文化創意設計、電腦繪圖等課程,強化跨領域的統整、運用能力,熟悉平面設計相關媒介的理論、設計、操作、產製等過程,並構成完整的文化藝術產銷模式,提昇及創造文化藝術之產能。

使用情形

本教室除供本系所相關課程教學及師生研究使用外,亦供通識課程及校內主辦之藝文推廣教育課程,同時,配合寒暑假開設版印類相關藝術研習活動或夏令營,亦可使用。 

擴充計畫

配合本系重點培育設計人才,計畫增加相關領域之設備,更加彰顯本系時尚生活商品設計與視覺設計的重點發展目標。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