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立體構成專業教室

立體構成專業教室

設備特色

本教室以立體造型創作需求設備為主,主要的有陶板機、砂輪機、電鑽、砂布帶機、桌上型鑽孔機,強調結合運用傳統或當代新科技之技法,發展具個人風格之作品。

教學特色

•本教室提供相關課程實務操作,在先了解立體造型媒材之特性與發展可能後,鼓勵學生依個人志趣及性向,進而配合學生將時尚與生活結合的概念實用於立體造型作品的設計,累積創作能量及經驗,強化實作能力,發展個人風格,開創性出具有傳統及當代文化特色的立體造型創作與產品。

 

•期能發展出:

a.  時尚與生活結合的實用立體造型設計作品。

b.  具當代及文化特色的立體造型創作與產品。

c.  具開創性及實驗性的立體造型創作作品。

d.  藉由本立體造形教室進行產學互動交流,可作為學校開設推廣教育課程之用。

使用情形

•本教室除供本系所相關課程教學及師生研究使用外,同時亦供通識課程及校內所主辦之藝文推廣教育課程,或與其他產學互動交流等需求,皆可使用。

擴充計畫

•為配合提升國內創意設計產業之國際競爭力,本系積極結合現有時尚產業資源,以學理及實務化課程為基礎,規劃實務操作與實習體驗課程。本系為學生在校專業技能之學習與維護實習安全,積極擴充立體專業教室之專業設備,添購3D立體建構立體模型機具。期待能提供學生多元豐富務實的學習機會。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