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Office365 儲存空間限縮公告

發布日期 : 2024/02/06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微軟最新公告,自2024年2月1日起,教育版Office 365儲存空間將有所變更,全校所有帳號將共用100TB的集存空間。其次,Office 365使用者之OneDrive及SharePoint儲存空間的上限將調整為100GB,Exchange儲存空間的上限調整為50GB。另自2024年8月1日起,微軟將終止Office 365教育版下載軟體的使用權限,屆時只提供線上版Office 365。為了讓本校Office 365 服務能持續運作,以提供師生能正常使用,請有使用Office 365功能的使用者務必配合完成下列事項。

  •  請至OneDrive下載並備份您的資料或轉移至其他儲存空間,教職員請將磁碟使用量先行降低至30GB 以下;在校學生請將磁碟使用量先行降低至5GB 以下;不提供校友等非在校人員使用。
  •  圖資處將開始進行帳號處理,使用容量超出上限及未依規定使用之帳號,將被停權或移除,屆時帳號內之OneDrive 、SharePoint和Exchange所有檔案等資料將一併移除,請盡快檢視帳號內容及備份資料。
  • 請參考微軟公告網址

                           

圖書資訊處 敬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