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4南方影展x金光影展|金光學生獎】 熱烈徵件中

發布日期 : 2024/04/08

「金光短片影展」以發掘、培育數位影音創作新秀與電影藝術人才為競賽宗旨;

為鼓勵具在台灣就學之學生身分之digital@gcloud.csu.edu.tw創作者,不限題材、不拘形式,用影像呈現出

人生百態、多元文化,期望能從不同眼光和角度中看見台灣在地多元性。

 

獎項方面有【金光學生獎】、【金光醫療獎】、【青年評審團獎】、【金光學生電影海報獎】

等獎項。  敬邀有志於影音創作的學子,注視自身的環境與記憶,認同自己的土地,以赤子之心

觀看本土文化的價值,並驕傲地展現台灣無窮的想像力!

 

  

 

參賽基本條件

 

不限華人導演參賽,凡華人相關題材之影像創作皆可報名。

1. 具有在台灣就學之學生身分之影像創作者。年齡不限,提名資格須於該作品完成時,仍具教育部認可

    之有效台灣學籍學生身分。 

2. 影片完成日期須於「2022  1  1 號之後」,片長(含片頭、片尾)不得超過30分鐘(含)。 

3. 凡於2022年第六屆金光短片影展入圍或獲獎作品,均不得以任何版本重複參加本競賽。

4. 須符合「電影片分級處理辦法」之保護級或保護級以下級別, 並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5. 必須在網路報名表中勾選 角逐金光學生獎 之選項。

 

重點提醒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56日截止;分兩階段報名。

① 第一階段(免費報名)|即日起至414截止。

② 第二階段(收費報名)|41756截止。在此期間內報名者須繳交報名費用,每部報名作品須繳交新台幣500元整。

第二梯次報名階段之繳費說明:2024415前於南方影展官網、臉書專頁公布資訊。敬請參賽者多加留意。

 

競賽簡章: https://festival.south.org.tw/entry-guidelines-2024

報名連結:(擇一即可)

Google https://forms.gle/YHake9DcYyp7zkpd9

QQ https://wj.qq.com/s2/14216612/3089/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以電子郵件/Facebook粉絲專頁 聯絡我們。

瀏覽數: